close

我真的是很猶豫到底還要不要看下去,

這裡面的劇情、設定實在有太多說不通的地方,

儘管他是戲劇,但還是要有一定的邏輯吧 !╮(╯_╰)╭

最新的幾集可以說是跳著把他看完,

而且嬌娘的明月樓生意不太好啊,一堆空桌,是不是該檢討檢討~

(嬌娘:關你屁事!)

 

--

好了,接下來就進入ep17.18,

四大名捕去辦案,公主吵著要去,

不是去玩.PNG

 

還指定要冷血保護,

腰花都氣得吐血了,

 

咳血.PNG 

通常拿著帕子,或用手、衣袖等遮著咳嗽,

極大可能他就是咳血了,然後還不告訴別人,塑造自以為的悲情人物。

腰花阿~有病就該治,治不好那就享受多出來的時光不是很好嗎?

還一直給別人壓力,口去!

備馬.PNG

在萬能金牌的威脅下,冷血與公主共乘,

公主不知道是穿太多還是怎樣,

貌似有點沉...

 

睡著.PNG

離陌就在馬上晃啊晃啊,靠在無情身上睡著了,

出發的時候離陌還是坐前面,什麼時候換到後面去??

 

偷看人睡覺.PNG  

騎個馬也要轉頭看人家,脖子不會扭到嗎你,

還真是好看.PNG  

哩金變態!

討厭  

 

 

 

中掌.PNG

冷血幫離陌擋了一掌,

然後就一直飛一直飛,

一路飛.PNG

一直飛到了崖下,也就是掉崖,但是看起來怎麼好像自己飛下去= =

掉崖.PNG

 

鐵手中毒

中毒.PNG

 

追命被假蛇包圍,那蛇真有夠假,有的看起來好像一坨青屎..

假的可以的蛇.PNG

 

無情一招就中毒了,狀態:瞎眼中,你是我的眼~

一招就眼睛中毒.PNG    

我必須先救你.PNG   

 

之前不是跟四大惡人打了一天一夜嗎?

這次跳崖的跳崖,中毒的中毒,瞎眼的瞎眼,

這種秒殺的節奏,五毒翎教有這麼厲害?? 

那之前怎麼還被抓在囚車裡?

這不科學阿~

 

 

掉崖之後,因為一件肚兜引發了情感糾葛...

這不科學.PNG

我怎麼沒事.PNG

對阿,你怎麼沒事?

原來那件肚兜還能打開防護罩,你看你整個人都好好的,

沒有擦傷、頭部居然也沒有撞擊的痕跡,這是什麼巫術?!

 

又變成冷公子.PNG 

(這裡怎麼又從冷大哥變冷公子了?)

冷血你也一樣,頂多就是中毒加冷斃了,

這麼高摔下來,一點外傷都沒有,也沒有腦震盪,

你還沒有穿肚兜勒,

 

佩服佩服  

 

穿肚兜.PNG

我記得離陌這件肚兜是穿在裡面的吧,

所以現在肚兜已經在冷血身上~那脫衣服的畫面呢?交出來!

 

就醒了.PNG

穿了肚兜有如神功護體,剛才躺得像死人的馬上就醒了,

這肚兜哪裡有賣阿,我也想買一件。

 

 

你穿回去.PNG

我不穿.PNG

離陌:我...我不穿。

(討厭~人家肚兜是穿在裡面的,這樣叫人家怎麼穿嘛

 

穿回去2.PNG

我不穿2.PNG

穿回去3.PNG

冷血你就這麼想看離陌脫衣服嗎?

 

如果讓我穿.PNG

我現在就走.PNG

就算冷死.PNG

也不回來.PNG  

不回來那怎麼可以,你是我的人!

 

被抓住.PNG

到底要不要抱.PNG

冷血內心糾結:到底要不要抱呢?要抱,不抱?

離陌:本姑娘都快冷死了,你快一點!

 

抱了.PNG

終於還是抱了。

 

喔~畫面.PNG

 

我只是想.PNG

 

 

我想打籃球  

不是好嗎!!! 哪裡來的籃球!

 

 

你可以活下來.PNG       

親下去.PNG

親得不好看.PNG

不得不說冷血你親得好醜,

一點美感都沒有

 

失敗  

 

拐杖.PNG

寶劍真是居家必備良品,登山可以當拐杖,料理可以展現精湛刀工,

衣服濕了可以充當晾衣桿。(你確定衣服不會破掉嗎?)

 

肚兜哩.PNG      

你們到底走了多久多遠啊?

從那鬼地方走到四季如春。

走多久啊.PNG

得救.PNG  

據說這位坐輪椅的女子,是被打下來的,腳都不能走了,

這房子、輪椅、書還有一身乾淨衣服是哪裡來的?

難道你有穿越神器隨身空間不成?!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