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有十五集勒~因為沒有對手戲阿!!

一咪咪都妹有。

 

諸葛大派離陌一起去隴西,奪回玉璽撮合雪梨大作戰。

派離陌去.PNG

離陌看冷血,冷血裝忽視離陌,

無情呆呆看離陌,看得出來他沒什麼想法,

腰花嫉妒看離陌,為什麼她也要跟著冷大哥去~

 

 

直到諸葛大跟離陌講完話,

給離陌一件看似普通,功能卻異於常理的鋪棉小圍兜素紗蟬衣,

冷血都還在外面當雕像,大哥您等多久啦?

冷血你等多久了.PNG

離陌無視冷血,倒也不是無視,是根本就沒注意到XD,

冷血dororo化。

 

站住.PNG

終於忍不住,再不開口她就要走了。

 

 

叫離陌不要去隴西,你不就是怕她有危險嘛,

改變主意.PNG

 

 

離陌說她會想辦法自保,然後就被冷血吐槽~

你有什麼辦法.PNG

只會大喊大叫.PNG

嫌我麻煩.PNG

不叫你.PNG

這下好了,人家離陌不麻煩您老大,

遇到事情也不叫你救她,少了多少skinship的機會啊,

自己搬磚頭砸自己了吧!

 

又抓手.PNG

冷血小生氣,

內心OS:不叫我救你,那你要誰救你!想對誰投懷送抱阿!!

 

 

離陌表示:我跟去是要在你狼毒發作時保護你啊!

狼毒發作是我的事.PNG

 

婆婆媽媽.PNG

對嘛~堂堂冷統領什麼時候這麼婆媽,

像一個笨蛋  

連雷恩都吐槽你。

 

 

離陌想用讀心術,被冷手指阻攔,

想用讀心術.PNG

你幹嘛.PNG

不讓用讀心術.PNG     

怎樣不行喔.PNG  

離陌表示:

 

 

 

咬我啊  

 

 

再度阻止使用讀心術,被離陌擋下,這裡超~可愛啊

我擋.PNG

可惡居然擋住.PNG  

冷血:可惡!居然被擋住

 

拍你額頭.PNG

就好像惡作劇失敗,要扳回一城,

結果就往人家額頭拍去,

 

拍額頭2.PNG 

離陌感覺很痛,但是表情很好笑XDD

會痛你知不知道.PNG

絕對不可以去隴西.PNG

還威脅人家,你以為你威脅有用嗎

 

誰管你啊.PNG

 

 

 

明明心裡就不是這麼想.PNG  

連離陌都看出來你口是心非,

明明就是關心人家~討厭

 

 

揉額頭.PNG    

 

 

 

女捕快二人組不要離陌跟去,

就半夜不睡覺,把人家屋子都貼滿黑布,偽裝還沒天亮,

你們也真是夠閒的。

貼那麼多黑布.PNG

離陌以為是冷血做的,

冷血表示不爽:那麼蠢的辦法怎麼可能是我。

要我說就把你迷暈綑成肉粽鎖在屋裡還比較有用。

無理取鬧.PNG

 

這一集看點就是後幾分鐘看他們打情罵俏,

雖然短但很豐富~。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