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膩了談話性節目,或者是戶外的綜藝節目,

不妨來看看 犯罪現場Crime Scene 。

 犯罪現場  

這是一檔觀眾需要動腦的節目XD,在韓國觀眾可以參與即時投票,

那我們就是享受推理的過程囉!

 

顧名思義,場景是犯罪現場,參與藝人扮演事件中的角色 ,

並從收集證據與推理的過程中找出真兇,並避免自己被懷疑

還蠻像一個遊戲叫"妙探尋兇 ",遙想當年我也買過這款遊戲,

可是我完全不會玩,上面寫著適用年齡8歲或以上,

那時我應該是10歲,難道是我太笨!!

 

安堆3  

 

 

目前第二季都播出一半了,

沒看過的捧友,可以從第一季開始看起,

這樣存檔比較多嘛~,可以看比較久。

 

第一季在前兩集播出感覺節奏有點拖,

但在之後馬上就有改善,製作團隊值得鼓勵

 

這是第一季的參與者,其中Henry是嘉賓,

每集嘉賓都可能不一樣。

犯罪現場第一季

當初看到 全炫茂、朴智允還有洪榛浩(豆哥),

也就是左邊這三位,我就想說一定要看阿~!!

 

說到豆哥不得不推薦The Genius Game遊戲的法則第一季

(韓國好愛什麼的法則,叢林的法則、都市的法則、遊戲的法則,

台灣就愛綜藝xxx,綜藝大哥大/大國民/大集合/大熱門/玩很大)

 

遊戲的法則一樣是益智類遊戲,不過有更多的心理戰,

也是這個節目讓我對金聖圭好感度大升阿~

金聖圭  

 

 

這是第二季的參與者,有大勢Hani,張東民,張鎮導演,

還有上季的兩大山脈XD,

crime-scene 第二季  

張東民也有參加遊戲的法則第三季,不過我沒看完就是了 ╮(╯▽╰)╭

犯罪現場第二季的設定跟第一季稍稍有些不同,

增加了探長的角色,而探長不算在嫌疑犯之中。

 

在節目觀看過程中,感覺得出來比第一季更加流暢,

在場景設計上也有進步,多了一些混淆視聽的東西。

甚至第二季在目前已播出的集數中暗藏驚喜阿!!

詳細的內容我就不講了,被雷到可不好

之前在看某集的時候不小心看到下面的評論,

頓時被雷的里焦外嫩的,害我都不想看了,

安堆1    

誰來賠我受傷的幼小心靈阿~!

 

總之,想換換綜藝節目口味就來看 "犯罪現場 "吧!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