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很大  

地點:香港

關主:楊昇達

主隊:吳宗憲小傑林彥君宋子昀

客隊:王仁甫KID季芹鮪魚

--

香港第二彈  

我覺得這集真的很好看又好笑,

至少我在看的時候是常常笑出來,

有幾集都播一半了我笑都沒笑

而且在看的過程中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沒想到fb上這麼多人抗議關主跟客隊干擾,

簡直跟ptt是平行世界

 

烙狠話  

其實我覺得楊昇達做關主還是挺好的,

為什麼呢?

他不太會受主客隊影響,當然這點有好有壞,

壞的是不太跟主客隊有互動(做球接球),或許有人覺得缺少一點效果,

但是在觀看節目的流暢度上是好的,

反而有的關主太受主客隊干擾,做太多效果,會有拖戲拖時間的感覺。

我是來看兩隊玩遊戲的,又不是來看關主作秀

 

 

憲哥被嚇到  

另外他也蠻堅持裁判立場的,難得有關主可以跟憲哥抗衡,

或許有人覺得太嗆或不禮貌,但這也算是特色之一啦!!

只是還要再拿捏那個"度",

很少有關主敢嗆憲哥,幾乎都是被憲哥牽著走,

這也算是在眾關主中殺出一條血路,就不知道最終通往的是天堂或地獄?

但以我個人來說,我還蠻希望他能再來當關主。

 

很像太大喔  

然後這集在迪士尼我只能說你成功了!!

讓我好想去迪士尼阿~

凍結  

我喜歡這種和遊客或當地人互動的任務,

還有加上一些障礙條件也很加分。

 

--

再來本集觀眾吵最兇的就是貢丸台詞放水

跟客隊在憲哥背台詞時候的干擾。

首先講講貢丸台詞關主對kid放水,很明顯是放水,確實有缺失,

但既然放都放了,關主也要堅持立場(就像裁判誤判,但還是要堅持一樣),

那就有人說不公平阿~,如果你有專心看節目,

也會知道後來關主對憲哥也放水放很大吧,

對憲哥台詞有放水,彈貢丸也一連彈兩三次,所以這真沒什麼好說的。

 

貢丸關失敗  

 

至於憲哥背台詞被干擾,

如果有明訂規則說背台詞時不能干擾,

那的確客隊就是犯規;

但是沒有明訂說背詞時不能干擾的話,

那也就沒有什麼犯規問題,當然主隊可以抗議,觀眾可以罵機車,

關主在主隊抗議時應該出來維護一下秩序,表達一下立場,

(這裡其實可以給予加減秒數的懲罰或優惠,

 關主在這裡沒發揮到,有缺失,是蠻可惜。)

或者是闖關者就要不管外面怎麼鬧,硬著頭皮把詞背完念完,

假如背得很熟的話是可以做到的。

--

其實這種不NG關卡,台灣觀眾都很熟悉了,

假如說沒有適度放水,看前幾關一直重複也很膩吧,還會拉低節目精采度;

假如沒有敵隊在旁邊干擾,都安安靜靜的玩關卡,你認為這樣節目會好看嗎?

起碼我是不這麼認為。

 

最後兩隊相差近五分鐘的時間,除去干擾的時間也沒有這麼久吧,

更何況後來也給憲哥放水,主要是憲哥彈貢丸吃不到卡關太久。

所以不知道fb上那些人是在激動什麼,

關主是有缺失但沒那麼嚴重好嗎,

我也喜歡看憲哥的節目,而且主客隊實力相當的對抗比較有吸引力,

甚至喜歡看憲哥吃鱉,覺得比較好笑,哈哈(好像有點壞)。

--

另外說到來賓部分,我覺得客隊來賓表現都很好,

玩很大有聽到ptt的許願,

仁甫季芹夫婦效果很好又敢玩而且積極玩遊戲(上次日本長崎的侯昌明夫婦也很棒)

我不喜歡看來賓這個不敢玩那個會怕,然後哭哭,

讓我想翻白眼:那你來幹嘛的?!

三眼怪  

鮪魚三眼怪真的笑死我,聞憲哥臭襪子好慘,

到底長怎樣  

還不給看XDD

 

講錯話  

製作牌位  

謝謝玩很大  

KID跟仁甫一搭一唱蠻好笑的。

ace  

 

至於主隊來賓151還不錯,小傑上次表現比較好,

宋子昀的話,看得出憲哥有cue她,但基本上沒什麼效果。

 

期待下集的播出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