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陌成為捕快了,

穿這套衣服還蠻好看的~

離陌捕快.PNG

據說有淫賊出沒,離陌當誘餌引賊,

冷血又來偷聽,這裡不是仙鶴司嗎,你來幹嘛~

冷血偷看.PNG 

 

 

離陌當誘餌.PNG

誘餌離陌亂緊張的,

 

淫賊.PNG

這裡真的超扯,那些女神捕都不檢查檢查這家僕人的喔,

或是限制某些人出入院子,

只翻開便當看看就放人進去,都沒想過會有人混進來嗎?!

 

淫賊2.PNG

 

 

 

我可是黃花大閨女  

淫賊表示已死...

 

  

 

 

武器被動手腳.PNG

武器被那二人組做手腳,

是說出任務前都不用檢查檢查武器的嗎離陌妹妹~

打開看看也好啊

 

怎麼拿這樣一把刀.PNG       

看看,淫賊都吐槽你了。

 

看你往哪跑.PNG

一下就被打敗了,你們武功也太爛了吧!

捕快不用考武功嗎?

武功好爛.PNG

然後冷血一出手,淫賊就被打跑了,

問題是冷血你在外面埋伏很久了吧!

就等英雄救美這一刻。

 

 

冷血救離陌.PNG 

繞過仙鶴司串燒,看都不看一眼,直奔離陌小親親~

救離陌2.PNG

冷血:跟我走!

抓了就走.PNG 

一直抓著手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就算旁邊這麼多人~

抓緊緊.PNG  

怎麼保護手下.PNG   

 冷血生氣了!!

 

你不適合做捕快.PNG

要是再晚來一步.PNG

你的清白就不保了阿~!!!

 

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PNG    

誰關心你了.PNG

我是怕妳連累我.PNG 

本人表示:騙肖欸。

先生有事嗎  

冷血你這口嫌體正直,離陌連累你什麼,他又沒叫你去救她,

明明是你怕她出事。

使用讀心術.PNG  

使用讀心術,結束這一局。

 

 

胸咚1.PNG 

翻開陷阱卡,使用胸咚攔截。

 

 

有事瞞我.PNG

再次使用讀心術.PNG

再次使用讀心術。

 

 

胸咚失敗.PNG 

胸咚攔截失敗,離陌勝。

 

離陌好好笑.PNG  

離陌你笑得好奇怪啊~,冷血都看傻了。

 

 

使用幻術.PNG

 

太監公公與侍衛被春童下迷藥,看到了一群....

 

 

幻術2.PNG   

據公公跟追命表示,那是一群美人(追命你眼睛壞掉了喔)

公公還玩起員外撲蝶的遊戲,

這樣的都能是美人,那看來我們離陌果真是傾國傾城、國色天香。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