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否認的,因為六六歌2,

讓我再度去找尋很久沒聽,

但以前很喜歡的音樂,

曾幾何時這些"老歌"被一波又一波的新歌覆蓋,

很少再出現耳邊,

但如今聽來,卻依舊如此迷人。

 

Macy Gray - I Try

當初是在MTV音樂台聽到這首歌,聲音迷人旋律迷人,

至今依然印象深刻。

 

以前買了一張MTV女力大對抗,

裡面真的收錄了很多好歌,可以說整張我都很愛-

Natalie Imbruglia - Torn

她之後的Shiver我也很喜歡。

 

現在的新歌有的連哼都不會哼,

但以前的這些歌,歌詞卻還記的牢牢的。

 

Shania Twain - You're Still The One

 

說到懷舊,怎能忘了新好男孩呢~你說是吧,

當年可是風靡萬千少女

Backstreet Boys - I Want It That Way

之後超級男孩,西城男孩等男孩團體如雨後春筍出現,

但要能維持下去也不容易啊...

老實說...我對超級男孩的歌,只有byebyebye有印象...

 

談到組合,野人花園是我覺得雖然活動時間不長,

似乎有些遺憾,

但在美好的時候結束也未嘗不可,

留下了很多好歌。

 

Savage Garden - I Knew I Loved You

當初一聽到這首歌,一看到這MV,就手刀購買了專輯,

好像有點衝動阿

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聽了那麼多抒情歌,應該來點刺激的了,

在那個樂團活躍的年代,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到槍與玫瑰,

來點不一樣的吧,

這首也是我在吉他英雄喜歡點的歌XD

Poison - Talk Dirty To Me

SKID ROW的歌我也很喜歡,

然後這些大叔們...能不能讓時間停留在美好的當時

當我看到當年的帥小子變成肥肚大叔,

有想過我的心情嗎....

對!Axl 就是你!還有你!你!你!

不是每個人都是邦喬飛好嗎!!

 

 

讓我們以 Craig David - Don't Love You No More 結束這回合

這什麼奇妙的起承轉合??

我只是喜歡這首歌,想讓更多人聽到嘛~

也或許是想對那些搖滾大叔說:我依然喜歡你的音樂,

BUT  I  JUST  Don't Love You No More .

 

畢竟人家現在喜歡的是 TWICE 嘛~

少女心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