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還是以西洋音樂為主,

繼之前的回味,想起了曾經出現在電視上卻又消失的...

以前電視台常常會播放很多西洋MV,

或是音樂特輯之類的,

現在想想有些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小朋友可能也不太認識。

 

KT Tunstall -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這首歌的中譯詞還是蔡康永寫的 XD

或許大部分的人比較知道的是"Suddenly I See"

作為"穿著Prada的惡魔"的片頭曲),

但我是因為這首"Other Side Of The World"注意到她的聲音。

有點低沉有點沙啞又很迷人...

之後把這整張專輯都聽過了,每一首都很推薦。

 

 

下一位 - 潔西卡·辛普森 

誰知道當初的天使情人,會經過這麼多的起起伏伏呢~

就像小甜甜布蘭妮也是變化很大阿...

Jessica Simpson -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當初衝著這首歌,我又買了這張專輯...

直到多年後看到了

These Boots Are Made for Walkin'"的MV

驚了一下(這是當年的甜心嗎?),卻又覺得意料之中,

只不過這首歌sorry~不是我的菜。

 

 

既然提到了潔西卡,就不能不提一下妹妹艾希莉吧~

Ashlee Simpson - Pieces Of Me

當初真的很喜歡這首歌,KTV也點得到喔。

雖然後來有一些對嘴假唱風波啦...

但不影響我對歌曲的喜愛。


 

Santana - The Game Of Love ft. Michelle Branch

因為這首歌才注意到蜜雪兒,

聲音好棒!!

這首歌真的真的 山塔那大叔 我愛你啊~

吉他solo怎麼那~麼好聽(人家吉他之神之一

節奏讓人不自覺跟著搖擺。

 

其實當初蜜雪兒的歌在台灣宣傳時,

有著"蛋白質女孩"的稱號,

當時我想...什麼蛋白質阿

能吃嗎?

只是最後還是因為"The Game Of Love",

而喜歡上了她的歌,

也敗了"Hotel Paper"這張專輯,

好喜歡"All You Wanted"跟"Are You Happy Now?

 

 

前面提到天使情人、蛋白質女孩

接著來個甜檸檬好了 XD

 

Stacie Orrico -Stuck

STUCK這首歌 中文叫做 愛上痞子男 XDD

記得有陣子台灣很風靡取愛上XXX之類的名字,

喔..不對,現在依然很愛 "愛上xx"的名字)

大概就跟"神鬼XX"是一樣的吧。

然後不意外的這張同名專輯我也買了...

以前真的很愛買專輯,跟現在的消費習慣大不同阿。

"STUCK"有被戴愛玲翻唱"我該得到"喔

結果這張專輯之後比較愛的反而是"More To Life"及"I Promise",

 

這兩首 及 史努比狗狗 ft.菲董的 beautiful

在當時同時成為我的手機鈴聲 XD

 

下一張的"I'm Not Missing You"也很推喔

 

順便來安利一下 Beautiful 好了,

其實當初是被菲董的聲音以及整首歌的節奏所吸引,

跟史努比沒什麼關係呢XDDD

Snoop Dogg - Beautiful ft. Pharrell Williams

 

現在來點男性賀爾蒙吧!!

 

The Calling - Wherever You Will Go

這團剛出來的時候真的聲勢很強阿,

這首歌也大中!!

誰知道之後這麼的多舛呢...

然後不意外的,這張我也買了

後來這團就有點後繼無力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並記得C21呢??

 

C21 - You Are The One

來自丹麥的男子團體,

真是沒想到我現在還可以完整的唱完這首歌

對了,K one有翻唱過他們的歌喔,

沒錯!就是那個K one!

但還是喜歡原曲XDDD

 

還記得我們陽光小王子-傑西麥卡尼嗎??

 

Jesse McCartney - Beautiful Soul

怎麼這麼帥啊~

可以說是像賈斯汀逼波剛出來的時候吧,

不過人家傑西可是沒走上歪路喔~

在各個領域好好的發展著。

 

至於葛瑞蓋斯以及我只記得壞天氣的丹尼爾,

就不多做介紹了。

 

然後阿...我真的不懂S Club 7為什麼翻成七小龍阿

這樣叫我怎麼跟人家說:欸,我很喜歡"七小龍"的一首歌喔。

怎麼說得出口阿 說我喜歡七小龍...

 

S Club 7 -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這首也算是經典了。

當時音樂台可是強力放送著。

他們的"Bring It All Back"就是 Jolin 翻唱的" Don't Stop "原曲喔。

 

 

當年真的買了很多專輯,也認識了很多好歌呢...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