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  

中了~我喜歡

這次預告的highlight cut ,

個人目前最愛主打cheer up , touchdown跟headphone。

珍貴的愛可能看表演舞台後會愛上~感覺有清純甜美的感覺。

 

超可愛開花舞~teaser

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沒發現後面有躲人XDD

好期待音源發表的到來啊~而且還有Vcountdown

 

---

題外話 安利一下我們定延,

之前有個韓國導演還是製作人(?

原諒我忘了是哪個新聞看到的,

說有計畫想要翻拍"金枝玉葉"!!

沒錯,就是哥哥張國榮的金枝玉葉,

不是佘詩曼的金枝慾孽哈...

而且!! 說如果翻拍的話,覺得定延很符合形象~!!

就是袁詠儀的那個角色,果然..我們定延就是girl crush阿。

讓我又重溫了一下"追"

我真的很喜歡"追"這首歌

是我會唱的第一首粵語歌吧。

 

附上定延girl crush ↓ 

 

Cr:BLACK PAINT

怎麼那~麼帥,這不是男團嗎!!

Cr:BLACK PAINT

連下車都帥(腦粉

 

這眼神....(表示已死O<-<

TWICE 即將回歸!!!

ONCE們都在坑底紮營準備好了!! 躺好躺滿 。

 

每次看定延吃飯,都覺得好好吃~

 

我果然是腦粉.....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