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Vcountdown 看著TWICE react TWICE XDD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蕊mv蕊youtube上的reaction 到一兩點還不睡。

沒辦法~MV真的太美太美,旋律已經在我腦中盤旋不去。

而且看海外飯的reaction真 很有趣XDDD

這次MV致敬了一些電影的片段

然後場景互相切換,我真的很喜歡,

其中的highlight dance part節奏很吸引人阿~

很期待現場會如何表演,

 

 

子瑜classic造型真的美翻

定延的當初一看就是濃濃港片的港覺

多賢韓服也太漂亮 但還是不改搞笑本色

看到MINA穿著制服站在櫻花樹下,

我只想說:我願意!!!(你誰

 

分享幾個我喜歡的reaction 影片:

 

KMoments:他們真的很好笑XDDD 最喜歡看他們的reaction。

       他們互相牽制也真的

 

JREKML:他的reaction 相當有名,可是經過太陽認證的喔~

 

AKA Kpop:就是那個對TWICE fall in love的人XD

                    上次是流汗,這次是流下一波純情少年淚~

 

由於reaction 影片族繁不及備載,

請善用關鍵字搜尋#TWICE #Cheer Up #reaction

或許你會發現新世界也或許你會找到同類XD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