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無聊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結果!!

台灣要播出"童話二分之一"了!但我忘記是哪一台,

童話2分之1  

反正不是八大就是緯來,可能再加個年代吧。

我繼續往下轉,居然..八大要播"杉杉來了",

杉杉来了  

其實這部戲我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什麼鄉土喜劇,

村里的杉杉進城奮鬥什麼之類的,

然後還沒看清楚,想說是彬彬還杉杉阿= =

杉杉來了這部戲我沒去看,只是聽說人氣似乎蠻高的。

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童話的女主角是張鈞甯(張翰在裡面也有打個醬油XD)

杉杉的男主角是張翰,

很難不讓我聯想這是在為之後要播"少年四大名捕"做鋪墊!

雪梨  

--

他現在播出集數的長度真是讓我看不透阿~

時常時短又一堆上集內容卡在前面(畢竟跟前情提要還是不一樣)。

總之希望能盡早在台灣電視上看到 "少年四大名捕 "。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