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四大海洋的說法,

好像一般是指SM家的白橙紅藍,

要是輕易觸碰的話...會得到XX的洗禮XD

對東方神起的印象就是超級成功進軍日本,

擄獲廣大日飯的韓團,

一開始我真的也要以為他們是日本團體,

但長相不像,除了昌珉有點像田口淳之介XD跟曾少宗,



髮型一如既往地很SM家,還延續到了SJ。

何時能夠在看到五人同台呢,


在中真的太漂亮了!!!

我知道他不喜歡人家說他漂亮,但好帥好正阿阿阿!!(欠揍

然後因為一連串的"徐亨煮麵 ",

我已經不能直視允浩了拉......TT


都是勝利被騙六千萬的錯啦

什麼看到勝利只想到徐亨在民視煮麵



然後引發了...



NONONONONO~!!!



但若要說真正的徐亨煮麵,首推seventeen的勝寬跟仁甫哥XD


連主持都很像XDD

以上圖片支援來自PTT Korea_Star


所以我說為什麼我看"星你"看不下去,

因為爾康跟包偉銘領銜主演阿!!!

--

總之紅海是東方神起的,

趁人家在當兵就吃人家豆腐,作為一個新人團這樣不太好吧,

連飯制米奇燈都要弄...嘖嘖。


題外話:當時看到這場面,真是太~經~典~了~阿



---

我是在sorry sorry 風靡全台之後,

才去關注SUJU的,

然後就被"U"打中了!!


希大人請受小的一拜,

後來發現這團根本瘋子XDDD

早期的綜藝真的很好笑圈飯神器,

後來我最喜歡的是Marry U 這首,


更別提強大的SS5 Marry U 各種推拉(咦?,

顧著看翻紙牌歌都不好好唱的東海,在台上崩潰的銀赫XD

還有強仁欽點:台灣ELF真是強大的敵人阿......XDDD

詳請請至水管搜尋~

super junior真的為韓團寫下歷史新的一頁、締造許多奇蹟,

這都是SUJU與ELF努力來的。

然後韓流就開始風行全球,影響力真的不是蓋的,

想當初被三首歌洗腦到不行:

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wonder girls - no body

snsd - gee

但其實這三團我愛的都不是這三首...

-----

後來無意中點到Lies

就這樣掉到BigBang的音樂裡,

然後認真說一句老楊不要再亂搞了,

該解凍的放出來退冰吧...


好喜歡當初的合作舞台~ 這才是合作啊

如果只是同台各唱各的算什麼合作舞台,電視台你不要騙我了



近期BigBang新歌喜歡這首



wonder girls我喜歡她們 之前的年末舞台

改編成這樣真的好好聽喔


一定要提一下JYP家的年末舞台都太有誠意了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