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 MIX & MATCH

知道WINNER

知道iKON

頂多也只是知道老楊親兒子是iKON,

WINNER各種放生,

iKON各種diss,

但對他們不太感興趣,

直到為了TWICE看KCON,

偶然的注意到這跩跩的是哪團阿?

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原來是 WINNER。

我不太喜歡的中分類泡麵頭,南妹駕馭得很好,

個人喜歡南妹跟秦禹的聲音,顏也是。

這首 SENTIMENTAL(센치해)之後就一直在我的歌單中重複播放。

真的是旋律中毒。

MV

之後還去找了其他的歌,

Empty 、 Color Ring都很耐聽。

我個人覺得WINNER有BB的色彩,

但當然本質還是不一樣。

就像是看臉跟氣質就知道是SM家、YG或JYP家的一樣,

這三家的風格真是很容易區分出來(笑。

 

WINNER - 공허해(empty) 

如果說WINNER有種迷幻、慵懶、跩跩的感覺,

那BB就更迷幻更慵懶更跩 XDD

呵呵....不知道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感覺這種事很難言傳阿~

 

說到這,南妹你在 I’M YOUNG裡福利是不是太好了!!

哥哥們表示羨慕。

 

現在只是喜歡WINNER的歌,

或許某一天我也會開始發摟他們的人。

 

不過現在嘛...還是在TWICE 坑裡躺好躺滿O-< ,

起承轉TWICE。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