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從離陌被欺負開始~

離陌被欺負淋雨.jpg

離陌被欺負淋雨2.jpg  

這群吃酸拈醋的女人真煩,夠幼稚的了。

 

終於離陌爬牆想要離開神侯府

(每次都自動顯示神猴府= =)

 離陌爬牆.jpg  

一落地就撞進冷血懷裡,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一落地就撞進冷血.jpg

每次往哪裡跑.jpg

 都知道去哪裡抓.jpg   

看看,離陌都起疑心了,你還敢說你對離陌不感興趣!!

 

肚子裡的蛔蟲.jpg  

蛔蟲又出現了...

 

為什麼要逃跑.jpg  

冷血OS:待在我身邊不好嗎?

 

不給我飯吃.jpg  

其實比起那些女捕快,春萍姐算是善良的了,

只是不給飯吃而已...

 

來了之後只是個丫環.jpg  

你來了之後只是個我老婆丫鬟。

 

丫鬟的事我管不了但媳婦的事管定了.jpg

潛台詞:但我老婆的事管定了!!

 

 

不可以一個人走.jpg

要走一起走!!(什麼狗血台詞)

 

 

不可以離開神侯府(我身邊).jpg

其實是不可以離開我身邊吧。

 

為什麼.jpg  

 

 

因為你真正的身分是秀女楚映雪(我老婆).jpg

我老婆。

 

 

你有為我們(的未來)考慮過嗎.jpg  

你有為我們(的未來)考慮過嗎?

怎麼說走就走,老婆妳好狠的心啊~

 

那只要我出去.jpg

不告訴別人我是楚映雪.jpg

不就行了.jpg   

離陌OS:我真是冰雪聰明。

 

霸氣回應不行.jpg

 

冷血霸氣回應:不行。

 

 

管你行不行.jpg

冷血擋路1.jpg

冷血擋路2.jpg   

用整個身體去擋離陌>///<,這是要親下去的距離嗎!!!

(謎:你太激動了。鄙視你)

 

離陌從旁邊偷跑.jpg

離陌從旁邊偷跑,冷血OS:你以為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嗎(笑)。

 

誰也攔不住我.jpg  

離陌:誰也攔不住我~*

 

下一秒...就被抓到了。

被抓到了.jpg 

喔~看他們打情罵俏你追我跑,我好開勳~*

 

沒時間陪你玩(那直接抓走就好了啊).jpg 

我才不想跟你玩.jpg

 

到底是誰想跟誰玩,而且以冷統領您的武功,

直接把人打包帶走不就好了,

在這裡玩什麼追來追去散發曖昧的遊戲啊。

(還是說其實你很閒)

 

站住.jpg  

(冷爺我不是故意把你變章魚哥的-..-)

 

 

 他非禮我.jpg

他非禮我2.jpg

旁邊的鄉親各種崇拜的目光....。

沒人相信非禮.jpg

以當時的禮教文化,冷血對離陌動手動腳的,

的確是非禮,可惜沒人相信離陌(攤手),

名捕就不會非禮人啊.jpg

 

你演夠了沒.jpg

 

冷捕頭給你抓著了.jpg

這群鄉親一副做了什麼好事的樣子,把離陌就往冷爺懷裡塞。

 

冷捕頭給你抓著了2.jpg   

 無語問蒼天的小陌陌。

又搭肩.jpg

你就那麼想讓我非禮你.jpg  

冷血:你就那麼想讓我非禮你(OS:早說嘛,那我們趕緊的~)

指手非禮.jpg  

冷血動物.jpg

已經不知道出現幾次冷血動物了。

 

人我押回來了.jpg 

不准再讓我老婆偷跑出去。

真是個冷血動物.jpg

沒飯吃.jpg 

居然真的不讓我的離陌吃飯,冷血眉頭一皺。

 

丫鬟的事情.jpg 

我雖然管不了.jpg

不允許餓到我老婆.jpg

 

讓諸葛大人(我)知道了是什麼下場.jpg     

冷血:讓諸葛大人(我)知道,你知道是什麼下場。

(明明就是自己的護妻行動,偏偏要推到諸葛大人頭上,

 真是不坦誠的傢伙。)

 

還有阿.jpg  

 

下封殺令的時候.jpg

 

不要掛上我的名字.jpg

我可不想背黑鍋,日後被老婆算帳。

 

 

假裝腳傷無情帶看大夫.jpg

離陌假裝腳傷,無情好心帶去看大夫,

剛好,就是這麼剛好,被故意路過的冷血看到。

冷血跟過來.jpg

 

 

又在裝神弄鬼.jpg

這兩人時不時就要打情罵俏一番,

你們有想過無情的心情嗎?

 

裝神弄鬼對對對.jpg

我在這裝神弄鬼.jpg

假裝跛腳.jpg

博取你的同情.jpg

無情你有必要這麼驚訝嗎0..0

誰同情你啊.jpg

一對冤家.jpg   

無情真相了。

 

到了神侯府以後.jpg    

鬧得這裡雞犬不寧.jpg

給我小心一點.jpg   

如果不是你冷統領一直對離陌緊迫盯人,

我想我們不會知道離陌鬧出什麼事吧!(攤手)

  哼誰怕誰.jpg  

哼!誰怕誰。

 

 

邪風入體.jpg

這裡我真的笑了,什麼邪風入體阿~(又不是感冒),

然後要氣血凝滯、陰陽不調、乾溼分離嗎.....

三生有幸.jpg

還三生有幸勒,大夫你真逗趣。

--

 

本週播出已堂堂進入第24集,

 

有想過要不要乾脆從新的地方接下去,

 

但是這樣前面的我一定會懶得去更,所以慢慢來吧。

 

另外以後都主打雪梨夫婦,本人偏心偏得很。

 

--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