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基本上沒我們雪梨什麼事,

所以我就直接進第五集了,

這集就是個歡樂的一集,看得我嘴角不停失守。

 

離陌扮成小鬍子出府,結果回來的時候,

被冷爺抓個正著XDD

 離陌小鬍子冷血出現.jpg

假扮1.jpg 

假扮2.jpg 

假扮3.jpg 

離陌OS:完盪惹,被發現了。

假扮4.jpg 

假扮5.jpg

假扮6.jpg   

 又抓離陌的手,還往身旁拽///

我真是對當時這禮教文化、男女大防產生了大大疑問,

還是...這兩隻不能用常理解釋?

假扮7.jpg

冷血的手好好看////

假扮8.jpg  

你竟敢私自逃離 我身邊 神侯府,

假扮9.jpg

冷大人這位是.jpg

他是我的人.jpg 

她是我的人她是我的人她是我的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句話讓我龍心大悅阿哈哈哈~(你有事嗎)

 

又拍肩.jpg  

又亂搭肩,真是~

我告訴你.jpg

私自離開神侯府.jpg   

我就把你就地正法 生米煮成熟飯!!

 

站住.jpg

你剛剛去了什麼地方.jpg  

冷血OS:沒勾搭男人吧。

 

無情找冷血談離陌.jpg  

為什麼你每次來找我都是談我媳婦呢...

冷血你不用多想.jpg  

 無情:我是追命的人了。(大誤)

 

你放心好了.jpg

我不會找他的麻煩.jpg  

你最好是不會找她的麻煩啦...,

我就看你怎麼被打臉。

 

   

離陌災難的開始,就是春萍姐肖想冷血的貼身東西,

春萍叫離陌偷東西.jpg

嘛...春萍姐也可以說是另類助攻,

不然我們怎麼有好戲看呢,噢呵呵呵~

 

我等你好久了.jpg

怎麼才過來.jpg

怎麼還不進來.jpg  

好.曖.昧 , 但是我喜歡。

偷聽.jpg

偷聽2.jpg   

一切都是美麗的誤會。

這不看畫面用聽的,還真的會誤會,看吧~(什麼舒服舒服拉)。

離陌頭大.jpg

離陌頭大2.jpg   

離陌倒是一個頭兩個大了。

需要把衣服脫掉嗎.jpg  

要不要這麼刺激////。 

不要脫.jpg

來吧.jpg

往下點.jpg

再往下點.jpg

 

你要往下到哪裡啊~!

 

 

 

 

你這小夥子.jpg

怎麼這麼羞澀.jpg

 

羞澀的小夥子,笑噴我了。

 

用力一點.jpg

再用力一點.jpg      

冷血你真是重口味...看看離陌的臉~哈哈。

拿棍子打.jpg

鬱結的經脈.jpg  

然後鬱結的經脈被打通了-..

再次逗笑我。

 

被發現了.jpg    

離陌你已經被發現了,還不停的往胸口塞,

被發現了2.jpg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會不會是內褲之類的東西,

事實證明我太邪惡。

 

你來我的房間幹嘛.jpg

冷血os:難道是因為我的英俊不凡。(自戀一把)

你拿了什麼東西.jpg

視線鎖定-離陌的胸口。

冷血硬來.jpg

脫了.jpg         

真是霸氣!!

 

脫了2.jpg

春萍都驚呆了,然後各種羨慕忌妒恨~

你以為你不脫.jpg

我就拿你沒辦法.jpg

你弄疼我了.jpg

 

又出手了。

你不脫.jpg

疼的還在後面.jpg

這裡不管怎麼看都更像是冷血霸王硬上弓阿哈哈,

什麼時候變成離陌勾引他了。

這一段的台詞真的是太棒了,來人,看賞。

 

 

寶劍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刷刷刷的,

寶劍碎腰帶.jpg

碎了一地的腰帶跟手帕.jpg    

碎了一地的節操,喔不,是腰帶,還有原來是手帕。

拿手帕幹嘛.jpg   

不過是條手帕,你至於嗎,不想想你對人家又是摸手又是搭肩的。

冷血:我就故意找碴,怎麼樣。(傲嬌)

 

又叫人站住.jpg  

真的很愛叫離陌站住。(是想留在你的視線範圍內吧)

 

冷血來堵人.jpg

冷血來堵人2.jpg  

很明顯是冷血故意堵離陌,

就像小學生愛對喜歡的人惡作劇,幼稚。

冷血堵人3.jpg  

吃錯藥.jpg   

想關心,又不明說,你堂堂冷統領會沒事經過洗衣服的地方?!

 

無情又找冷血談離陌.jpg

無情你真愛找冷血談離陌。

 

冷血我才懶得理他.jpg   

冷血你就裝吧,

之後不知道是誰整天盯著離陌,圍著她打轉,

不然我們會知道離陌闖出來的那些"小事 "。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