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瓣夾雜幾片落葉繽紛落下,

帶著淡淡薄荷香的女孩經過身邊,

你回頭痴痴凝望著她 然後被當成變態

幻想著一段春天Romance~

(嗶嗶嗶!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請把他抓走)

WHY~~~~大叔也想要有粉紅泡泡阿

也想要有紳士的品格阿~

咳咳...首先..現在熱得要死,春什麼天啊

而且你頭上落下的是灰塵不會是花瓣,

還有不會有薄荷香女孩經過 你 ‧ 邊...

就像你沒有妹妹一樣。

這...

可惡! 

那只好來聽幾首有春天氣息的歌撫慰我腐朽的心靈。

這什麼起承轉合

 

10cm-What The Spring??

很偶然的聽到這首歌,一聽就中了!!

當然不是統一發票的那種中

聲音很吸引人,旋律很抓耳,

 

 

Busker Busker-櫻花結局

每到櫻花季,總是會逆行的櫻花結局,

櫻花片片飄落像大叔我的嘆息,再會了~我的青春,

現在只是個邊流汗邊呵呵笑看螢幕的宅叔,那麼只好

喝阿爺拌東

喝一杯阿爺拌東為自己增添一點粉嫩氣息~

你可以再不正經一點

 

 

Roy Kim-봄봄봄 BOM BOM BOM

歌名就告訴你了 春 ‧ 春 ‧ 春,就是春天要聽的歌啊!

你可以叫他三春歌或是春三歌還是bombom歌

欸...怎麼好像戲說台灣會出現的人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怎麼才能像Roy Kim那樣吹出完美口哨阿?

你確定這是重點嗎?

先別說這個了,你知道Roy Kim有跟韋禮安合唱嗎?

 

150531 Hito頒獎典禮 韋禮安 Roy Kim 還是會 & 봄봄봄

Cr:Vicky Chou 

真是太好聽了~ 以後也請多多合作。

再來安利一下,

韋禮安-第一個想到你 《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片尾曲

當初片尾紀文凱的那句告白,我就死了O-<

後來發現這首歌寫的是手機XDD 很貼切阿~

 

等我有感覺的時候再來寫寫後菜鳥吧,

整一個霸道總裁愛上我的節奏,喚回失去已久的少女心

 

 

朴經-普通愛情 Feat.朴寶藍

朴經唱歌好聽,

又會作詞又會作曲編曲,長得可愛還是個腦性男,

叫我怎麼活...

阿仁

但是問題的男人裡朴經中文念瓢經,雖然知道朴可以念瓢,

可是好奇怪啊~一直讓我想到瓢蟲

 

雖然" 普通愛情 "是秋天出的歌,但不覺得有春天fu嗎~

恕我愚鈍,春天fu是個什麼概念?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施主請自行體會。

 

少女心

春天人家也想要有個普通愛情嘛~

你確定只有春天?!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