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想吃豬排飯,

然後這間的距離離我又不遠,  

就決定是你了!!

IMAG0166_1

本來是要跟人一起到店內享用,

奈何還在忙,抽不出時間,最後只好外帶。

我是不太寫食記的人,

東西上桌當然是立馬開吃阿

常常吃到一半才發現,阿...忘了拍照。

 

然後今天外出也忘了帶手機,

所以菜單照、店內照、店外照,都妹有~

 

IMAG0165  

 

所以這真的是彌足珍貴的一張阿~

醬是分開裝的,我已經盡量倒得讓他好看一點...

 

我吃的是八丁味增豬排,

這味增醬很濃郁,一入口的感覺比較偏鹹,

但不是死鹹,鹹中帶甜,吃起來也不膩,

鹹味消散過後是一種香味,

不是一般台灣常見的味增。

 

豬排很厚實,但我不會覺得太硬不好咬,反倒吃得很過癮,

外帶回來當然不像現場吃的那樣熱騰騰,

但是一口咬下,還是有聽到 "卡茲 "的聲音,

外層依然保有酥脆度。

(老闆強烈建議我有機會還是在店內吃會比較好,

但是好吃的東西,外帶回去還是很好吃啊~

 

他的附湯,應該是有用紅味增吧我想,

跟去日本玩時,喝到過的味增湯很像,

台灣一般喝到的味增湯是比較偏甜的味道,

所以第一次喝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另外附湯裡面的料不知道是不是每天不一樣,

湯裡有煮透的南瓜、蛤仔、海帶條等,

很豐富的一碗湯。

 

另外外帶一份柚香雪泥豬排,

等我想要拍照時,已經被分屍了

不過我有吃到一塊,

酸酸的醬本以為這樣吃會不會太酸阿,

但是搭配洋蔥絲與高麗菜絲和豬排一口吃下,

那酸味反而恰到好處,

是清爽的感覺~

 

他價錢不算便宜,但是豬排真的好吃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我也吃過日式家庭料理的炸豬排定食,

價錢比較便宜,

但是吃完...

我肚子還有點餓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