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模模~還有不到一個禮拜就要出道啦~~~

 

twice-20151020.jpg

 

優雅哈給~ 不論怎樣都要優雅??

 

 

teaser 行程表

teaser schedule.jpg   

 

 

娜璉

 

清爽的感覺,但是後面等著用洗手台的婦女他非常火XDD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位女鬼讓我想到陳漢典...

 

 

陳漢典  

對不起...我太沒禮貌了,我去罰跪。

 

  

美美的娜璉~一股正妹的氣息飄過。

娜璉.jpg

 

 

 

MOMO

強調舞蹈的功力

 

想嚇唬誰啊~

MOMO有瀏海跟沒瀏海真的差很多,

有瀏海好正阿~

 

momo.jpg

 

那裏面的內搭是想逼死誰~

 

流鼻血  

 

 

MINA

練過芭蕾的身材真好看

 

 

 

那個...男殭屍,我說..

為什麼你要穿漢堡神偷的衣服勒

 

 

mina.jpg  

 

 

 SANA

 

不管什麼妖魔鬼怪,都不能阻擋我喝飲料的決心!!

 

雙馬尾~so cute 

(嗶嗶嗶,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

 

sana.jpg

 

 

 綵瑛

 

遇鬼也要很文青~

 

這張照片真是太強大啦~

完全我的菜,我喜歡的髮型、我喜歡的姿勢。

 

綵瑛.jpg

 

 

 子瑜

子瑜好適合馬尾喔 

完全清新健康的運動廣告,

如果忽略那個其實想要搭便車的殭屍。

運動用品代言快來啊~

 

咬唇加上致命的腰線,

這樣好嗎、這樣可以嗎!!!

 

子瑜.jpg

 

香吉士鼻血  

本人表示血槽已空。

 

 

 定延

 

真不愧是我們定延歐巴!!XDD

但是看了我也好想吃餅乾喔。

 

我們定延就是適合短髮

 

 

定延.jpg

 

 

 志效

 

身為隊長的溫暖,連殭屍也要照顧XD

 

志效.jpg

 

 

 多賢

 

果然!說到多賢就是老鷹舞了,

連殭屍也身陷多賢的魅力阿~

 

多賢這張照的有種成熟的感覺,很美。

 

多賢.jpg      

 

 

cody是不是之前進的洞洞布料還沒用完阿,

真的好愛洞洞裝...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