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集冷血的離陌沒有什麼互動,

反倒是無情跟離陌還比較多接觸,但這兩個我一看就知沒戲,

所以就不多寫了,畢竟無情是追命的(笑)。

本集重點在諸葛大人發現離陌是他師妹的女兒,

也就是讀心術的傳人,這是一個契機阿契機~

變成冷血貼身丫環造就以後各種粉紅的契機~>////<

 

從狼毒發作開始.PNG

 

狼人好醜.PNG

我覺得嘛~是還挺符合狼人形象,霸特! 造型能好看一點嗎,

冷血狼人的樣子真的是特別的W.I.L.D。

小杉wild

痾...不是說你

 

被世叔發現.PNG

離陌看到冷血狼人樣,同時在諸葛大面前混了個臉熟XD

 

 

你怕我吃了你嗎.PNG

敢問公子,你說的吃是哪一種 "吃 "阿  

(不好意思我又邪惡了)

 

離陌待廚房.PNG

 

下一秒...

不小心把廚房燒了.PNG 

 

廚房燒了2.PNG

「oo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廚房燒了3.PNG

 

 

諸葛大人來了.PNG

諸葛大人來了2.PNG

總之諸葛大人出來搓湯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燒個廚房有什麼了不起,

區區一個廚房我神侯府還是燒得起的(疑?)

 

玉珮被看到了.PNG 

這...這塊玉珮,難道你是!!

這塊玉珮.PNG

師妹阿~(我找你找得好苦啊) 

痾不,是師妹她女兒...(失態了)

 

我娘給我的.PNG  

是說諸葛大真不愧是習武之人,真真是好眼力,

隔那麼遠都能一眼看出那是您師妹的玉珮,佩服佩服。

 

    

關門放狼.PNG   

來人!關門放狼。

經過了這許多年終於有點長進,從狗變成狼,本人甚感欣慰。(喂!)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