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離陌拐進神侯府了,

一開始我還想是鑽去哪裡,原來是袋子阿。

 自己鑽進去.PNG  

冷血偷拍離陌吃人家豆腐,

 冷血偷拍離陌.PNG  

 

一說到春萍姐用美男計,就馬上推給無情XD。

 美男計無情你來吧.PNG

美男計推給無情冷血笑著離開.PNG

只留無情傻站原地,呵呵。

 

無情看到春萍姐對他開花都嚇呆了。

 春萍看到無情都開花了.PNG

春萍看到無情都開花了2.PNG  

 

接下來這段不知道為什麼,圖截下來就怪怪的,

應該不是我太邪惡的緣故吧-..

追命要檢查無情的身體。不多說,看圖吧~

 追命無情檢查身體.PNG

追命無情檢查身體2.PNG

追命無情檢查身體3.PNG

無情被賣-這是兄弟應該做的事嗎.PNG

這是兄弟應該做的事嗎!!!(本人:是的。你就從了他吧)

這就是兄弟阿兄弟.PNG

  

 

我一開始看到如煙就覺得怪怪的,有種不協調感,

也不是說老顏什麼的,長相是不差滴,

 如煙初登場.PNG  

但當我看到蝶舞就恍然大悟,原來是扮相不適合阿~

同個人當蝶舞的時候就無違和感。

 蝶舞.PNG  

 

我說王爺,您的妝容又更進一步了,真的不考慮換個行業嗎?(認真)

 安王爺眼影腮紅.PNG  

 

一堆花痴女肖想四名捕,也就離陌扛得住了。

 花痴女2.PNG

花痴女離陌鄙視.PNG  

 

冷血被追命拉來偷看離陌。

 你就讓我看他阿.PNG

不然你想看誰啊。

 

你說我對他感興趣.PNG  

 跟你有緣阿大哥.PNG  

 追命你真相了。

 

 

明明自己就看得挺高興,看看那燦爛的笑容,

看離陌被為難這~麼開心啊。

 不是這麼為難人吧.PNG

春萍為難離陌冷血笑燦爛.PNG  

連你兄弟都鄙視你。

 追命怪看冷血笑.PNG  

 

阿...偷看被發現,趕緊收拾起我一口的大白牙。

離陌發現冷血偷看.PNG

被離陌看到冷血收笑.PNG

冷血動物又出現.PNG

冷血動物Again。

 

王爺愛照鏡.PNG  

我說王爺您...真自戀。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