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Behind Scene#03 一開頭就讓我微笑到尾,

相關圖片

,也引起了許多人的讚嘆與共鳴, 簡直視覺強盜, Visual Topppp!!

Pabo line的畫面太美好, momo黃色洋裝太美, 子瑜男裝又美又帥。

 

連確認畫面時都像是在拍畫報,都讓你帥走了。

「表情包 帥」的圖片搜尋結果

讓我想到在優私生裡面,子瑜戴上德善假髮居然顯得帥,

在SNL裡帶爆炸頭也還是活下來了,這顏值扛扛der

 

momo 就是一種Pabo美, 成員都認證的Pabo XDD

 

 

真的子瑜再穿一次男裝吧,一整個很適合男裝,跟定延的感覺又不一樣

我的男人 我的女人,Pabo line要不要這麼會~~

 

我也想知道momo是什麼味道~(被揍飛

「表情包 聞」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請再多多放Behind Scene出來吧~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