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過PD101, 也沒看過偶像練習生, 只看過PD101 S2

創造101至少是正版, 有買版權的,

然後宇少一個在盜版偶練當導師, 二個在創造101參賽

恩.....鋪路需要, 打打知名度是必須的是吧

很怪但可以理解

題外話一下, OPPO這次贊助promo OPPO R15,

我一直聽成OPPO 二十五.....,

想說 唉呦 我才多久沒關注 OPPO就出到25了!!

原來一切都是誤會誤會

 

節目在一些地方做了一些變動跟原版稍稍不同,

以第一期看下來的感覺, 這些變動還不錯,

原本A班是不限人數的, 創造101將A班限制在了最終出道的人數 11人,

所以打造了後面Battle的環節, 創造一些刺激感

「表情包 刺激」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第一期看下來, 大大小小的經紀公司真是不少

有的組合名也是看得我都醉了...

「表情包 吐槽」的圖片搜尋結果

到底是怎麼樣的靈光乍現才能取出這樣的名字....

<加減乘除>, <嘰里咕嚕>, <石鍋拌飯>....看得我都想吃拌飯了

難道這是業配美食店套路嗎

還有讓我想起一檔懷舊節目的<天天開心>....(好像透漏了我的年紀

純粹對組合名不忍直視, 對參加者沒什麼意見,

恩.....要說的話, 就是有些感想, 有些參加者不是我腦海中女團的形象,

但也是要看節目是要打造一個什麼樣的中國女團啦....

 

看完後比較有印象的是Sunnee的舞台魅力, 陳芳語那一組的歌唱實力不容小覷(小聲說....我覺得陳芳語不適合女團

還有蜜蜂三人組(總覺得是笑果擔當XDD, 跟最後Battle的Yamy跟強東玥,

Yamy的外貌很適合Chic的造型

 

廣告時間嘛.....可以看到宇少的被強推, 份量妥妥der

如果這次沒火的話, 我看也是掰了....不 這說不準

中國地大物博, 手指縫溜下一點也是夠了,

而且看看樂華那精美的投票數

然後我要吐槽一下滔滔, 什麼都Cool~ 不知道在節目裡說了幾次Cool,

可以換一下詞嗎?

滔滔是PD代表吧, 但是這一期看下來帶節目拉Key的感覺像是小豬跟Ella

從下期預告看來將有反轉出現!!

 

安俊英: 請在節目中確認  XDD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