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真的很突然

很突然的這部戲不知怎麼的"撞"進我眼裡

應該是 不小心的在水管上看到雪芙

應該是 不小心的知道雪芙是火星情報局的助理主持

應該是 不小心的被雪芙古裝扮相迷了眼.....

你侃侃~你侃侃~ 真的太美拉~~

尤其是下車那一瞬間的轉身, 我就這樣被"芙"擄了......

連滿臉血也這麼漂亮

其實我就是因為雪芙才看的這部戲,

雖然為了字正腔圓所以雪芙講話有那麼點怪怪der

但劇情真是不錯, 還是蠻值得一看

.

這部戲是講交換穿越, 分為現代和民國時期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民國戲的,

誰叫人家的芙芙在民國阿~(...誰是你的)

男主魏大勛 (分飾 孫祺龍 與 張志剛 )

我對他倒是不太了解,只知道他簽給JYPE ,

一開始覺得魏大勛在這部戲裡感覺還可以,

但是越看越帥, 屬於耐看型的~

男主我比較喜歡現代的設定, 

只不過這個現代人常常泡在民國就是了XDD

 

 

另外要提一下的人物是 姜世凱,

這個人說是黃幫少主,但感覺著墨不多

剛開始看這個人有點窄肩, 不對我的味

但是人物魅力慢慢跑出來, 除了是個紳士還是個耿直Boy阿~

我還期待姜世凱會跟咱紫儀(雪芙)有一段什麼劇情的勒

就這樣結束,導演不夠意思喔~

「姜世凱」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戲即將迎來大結局, 有點感傷....

感興趣的各位看官, 去找來看吧~~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