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吧大叔!

改編自日本小說《椿山課長之七日間》

 

你以為就是兩個本應上天堂的大叔然後重生回人間,

展開復仇計畫或是粉紅泡泡的lovelove 嗎??

大.錯.特.錯 不要來

首先復仇是禁止的,MAYA表示會發生可怕的事喔~

 

然後平凡的上班族 金英洙 

變為擁有男1外貌的帥哥 李海俊(假)

原本charisma的大叔 韓奇卓 

變為擁有女1外貌的大叔味(?美女 韓洪蘭 ,

 

這樣男1配女1,不就是兩個大叔在一起嘛~ 

能看嗎? 雖然我是蠻期待(疑?

 

變成美女的大叔如果跟初戀情人在一起,那不變成女女配嘛~

傲嬌的車濟國表示:宋怡妍是我的!!!

 

如果假海俊跟多惠在一起,那真海俊回來怎麼辦~


好吧~其實我不是很在意這個,

因為假海俊跟多惠在一起的時候,

我腦海一直浮現英洙的臉...,

 

這跟仲基光子好像有異曲同工

以下圖片by 青紅造了個白

這叫我如何看待太陽的後裔阿 ,我還沒看欸TT

 

 

我比較關心的是

屋哩還沒結婚連戀愛都沒談過的 勝宰 怎麼辦~

很明顯勝宰喜歡洪蘭阿~ 這畫面太美好

但是她是你大哥阿~~~!! 

屋哩可憐的勝宰還被誤導以為洪蘭是進廠變身過的...

真是太可愛了~(哪裡可愛

勝宰阿~雖然你割過包皮跟動過痔瘡手術,

我還是愛你

 

 

這部劇沒有很明顯的配對,也很難猜出接下來的走向,

輕鬆好笑之間又有很深的涵義。

如果可以重生,

以一個第三人在有限的時間內能為所愛的人做些什麼,

過去以為是對的事情,是不是...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樣。

自己的離開對被留下來的人代表了什麼。

 

只能說碰上太陽的後裔,所以收視率有點慘阿...

但是網上很多好評阿 據說重播收視率比較高,

果然首播都去看太陽了嘛。

俐落的lovelove line還是比較受歡迎嗎?

看看那男女idol的反應, 

(不過常客B.A.P那是什麼結論阿,要去真男嗎?!)

大叔這裡的line太糾結了,可是我真的很推這部!!

 

同場加映 怕鬼的羅錫哲壞人大叔

因為怕鬼有反轉魅力阿~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