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s Love?> MV幕後花絮

 

<What is Love?> SHOWCASE Stage

歐都K~~~ 孩子們太可愛了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宣傳照的Sana雙馬尾在舞台上換成娜璉雙馬尾

都好看, 但我個人認為Sana更適合雙馬尾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走開!! 不是你.....

是下面我們可愛的黑洞Sana, No Sana No life

相關圖片

然後定延換髮色惹!!

一個moment我驚為天人

相關圖片

這髮色讓我想起鋼彈的拉克絲或超時空要塞F的雪莉露

趕緊的 showcase舞台多看幾次

亮的孩子旁邊是漂亮的孩子的旁邊是漂亮的孩子....

But!! 就是這個But

Minari~的衣服 犯規 阿~~

趕緊的 showcase舞台多看幾次, 你會發現那個隱藏魅力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逼逼逼~ 來人把這奇怪人抓走

相關圖片

罰你不准看Showcase Stage, 只能刷MV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咳咳.....回到正題

這次的舞蹈, 我很喜歡阿~!!

雖然沒有以往的Dance Break part

但是整個grooving跟頓點, 還有中毒性的抖肩

我給一個大寫的愛!!

「What is love twice」的圖片搜尋結果

期待星期四的 M!Countdown

果然是Mnet

果然是TWICE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