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水晶一樣都是好不容易才又再合體的元祖偶像阿阿阿

H.O.T. is back !!!! 六六歌3一定要看阿~

感動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H.O.T. - Candy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 Candy 這首歌!! 

就像喜歡水晶的Couple一樣

Candy 是Tony 名和利的開始以及跑出了眾多安勝夫人

但現在安勝夫人是在德XDD

小時候他們真的很紅,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在那個時候只知道灌籃高手, 七龍珠和還珠格格的我(?

都有聽過他們的歌, 甚至知道Kang Ta是誰,

就知道有多紅

那個年代都流行這種頭, 這還是比較含蓄的造型了

想當初神話出來也是各個洗吹剪殺馬特造型,

我想這就是我沒有馬上入坑的原因吧.....

 

H.O.T.- Warrior's Descendant 戰士的後裔

這裡真的是他們一出來我就TT..TT,

跟當初水晶特輯一樣, 歌一下就不行了

同場加映: Stray Kids version- Warrior's Descendant

 

這次的六六歌3又感動又好笑, 將大家帶回了1996

17年後的合體舞台多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