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京棧大吟釀の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5號    

訂位專線:07-2015588

消費時間:2015.10 / 2015.12

最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應該來寫寫右京棧。

詳細菜單可見官方網站。

兩次用餐我都是點 酒粕香辣與膠原吟釀 鴛鴦鍋,

豆腐鴨血可續,用餐完的冰沙也可續,冰沙很好吃

我很喜歡他們的腐乳醬+蔥,

實際上我吃肉是不太沾醬的,

不過他們的腐乳醬用來喇飯很好吃阿~再淋上一些麻辣湯汁

 

老滷盛合:還不錯吃,但是看量與價錢比的話,價格偏高。

與下方的 虎皮鮮蝦捲 個人認為若是分母數不夠,可以專攻肉類就好。

 

下面我就把兩次用餐的照片擺一起。

右京棧的肉真的很不錯~

我吃過的有安格斯霜降牛,頂級去骨小肥牛,

極品小羔羊,頂級黑豚五花肉。

 

喜歡滑嫩口感的話,推薦頂級去骨小肥牛與極品小羔羊,

其中小羔羊又更勝於小肥牛。

老闆~小羔羊跟小肥牛各來兩份~!

 

看看那精美的肉片阿~

 

如果是四人用餐的話,我是建議點幾盤肉+菜盤+老油條 或再多點份菇類就好了。

喜歡吃海鮮的捧由,那我就沒法給建議了,

吃麻辣鍋我很少會點海鮮,因為喜歡吃肉嘛~

 

 

老油條配上麻辣鍋,真是太~好~吃拉

我不喜歡老油條煮到軟爛,

比較偏好內軟外面還有一點酥度,

吸滿麻辣湯汁,一口咬下

 

右京棧的料都給得相當大方,而且品質不錯

雖然價錢不算便宜,

但是以這樣的CP值來說,我還會再去用餐的~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