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陣子沒有看動畫了,

最近看到友人在看不死者之王,

就好奇問了一下

overload1  

什麼!主角是個骷髏...

喔原來是他創的角色..蛤?是遊戲嗎

是的,

而且是個點到滿級的角色,但是遊戲變成異世界,

所以在那世界他超強...balabala

聽到這裡,我想這不是YY網遊小說嗎??

就在這個moment,

我看到了雅爾貝德~就是她 

overload2  

喔喔喔~是我的菜,

友人:主角很怕她。

我:為什麼??

友人:因為她愛他。

overload3  

我:表示理解不能...

但後來我去看了動畫,

這完全是主角自作孽阿~

其實這部大概內容就是整個遊戲要結束了,

主角在等待伺服器強制登出時,

發現沒有登出,還留在自己公會的基地-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

創建的NPC們也變成活生生的人(?

overload6  

NPC們的認知是以當初創建的角色檔案內容為基礎,

完全忠誠於偉大的安茲大人~

就是下面這個...有點好笑的骷髏XD

overload8  

overload4  

嘛...作為原上班族的他也不容易啊。

 

然後主角在登出時限之前,

手賤把雅爾貝德的資料最後改成喜歡自己

所以造就了一段情緣?!

overload7  

 

總之主角在異世界想找出是不是有其他玩家,

同時了解跟遊戲有什麼不同或共同的地方,

帶著他的部下們發生了一連串故事。

 

overload9  

專屬戰鬥女僕團!!太過分了,太羨慕了,

 

雖然原體是殭屍、史萊姆之類的...

 

overload10  

我能說我一看到後面那位管家,就知道他要叫什麼了嗎(笑

 

 

後來知道原是輕小說出動畫版,也有漫畫。

 

這部動畫的風格跟裡面的笑點,

還蠻對我的味

SP小短篇也很有趣XDD

看NPC誤會主角意思,主角內心驚慌外表鎮定很好笑阿~XD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