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這劇,就被前面的特效給雷得裡焦外嫩的,

我是在玩什麼早期的RPG遊戲嗎?!

特效這部分有太多人吐了,就不多著墨在這部分,

本來是想一、二集一起寫的,

但是第二集實在是有太多東西可截了(本人是雪(血)梨(離)黨),

所以只好分開寫,我們接下去看吧。

 

這就是我以為是遊戲畫面的城門。

 城門特效.PNG  

 

還有這四大惡人的移動特效,有種說不清的趣味,「你看不清我你看不清我」。

 屠晚移動特效.PNG  

冷血初登場,冷血到目前(這時播到20集)為止,

我覺得他穿官服最帥,不得不說這四位名捕顏值都挺好的。

 冷血初登場.PNG  

 

安王爺初登場,說真的我沒看過原著,一開始如果不說他是王爺,

我真的以為他是總管公公之類的...

 安王爺初登場.PNG  

還整天那著那鏡子照阿照的,

 安王爺照鏡.PNG  

這眼影是王爺您老自己畫的,還是哪個ㄚ鬟惡搞您呢這是。

 安王爺眼影.PNG  

 

不得不吐一下,"來追我啊 "這是要上演什麼夕陽西下,斷腸人在海邊追逐的戲碼嗎?「阿哈哈哈~來追我呀」「小心肝別跑」....

 唐仇-來追我啊.PNG  

 

這披風晃動得有點假了吧,這角度跟布料拉扯的痕跡,無須多說。

 唐仇披風.PNG  

 

這裡怎麼有種春麗既視感 ...

春麗既視感.PNG  

 

名捕與惡人從白天打到黑夜,這裡怎麼想加一句你不懂我傷悲,

白天打到黑夜.PNG  

青春無敵阿.PNG   

 安王爺說了句「青春無敵」,這句話我怎麼聽著想笑XD,

人家年輕體力好,青春的肉體阿~

 

冷血坐到天黑.PNG  

我說冷爺阿,您就在這從白天坐到黑夜,不無聊嗎?

你的兄弟打得火熱,你到好在這吹風。

 

問句其他官兵是都跑哪去了,就算他們打得難分難捨,

城裡其他地方巡守不需要了嗎?!尚書府被滅也是後知後覺,

然後這裡有bug,腰花說四部尚書府全滅,

吏戶禮工.PNG

四尚書府被滅.PNG

 

 

諸葛大說三部尚書府全滅,所以這是哪個尚書府起死回生了?

 

 

兵部尚書.PNG

 

戶部尚書.PNG

工部尚書.PNG

  

 殺害三位尚書.PNG  

 答案揭曉~原來是吏部尚書,然後該死的禮部尚書變成兵部尚書,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這個趙好,前面隨便耍耍棍子,就碎了一地的石塊,

這裡居然沒事,尼砍砍趙好都驚呆了。

 趙好槌石沒事.PNG

趙好槌石沒事2.PNG  

 

最後,恭喜冷爺,您媳婦終於出現了~

冷血恭喜你.PNG

離陌迷暈上車.PNG  

 

※圖都是本人從影片自截的,截到快脫窗。

※文是本人看劇心得,轉載請通知下並附上來源,感謝。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