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TWICE的歌我比較常無限播放的, 反而是那些非主打。

畢竟對我這個老人來說, 半夜三更的聽那些舞曲比較受不住阿。

有時候只想做個安靜的美男子

第一首安利的是TWICE翻唱GOT7的告白頌,

當時是作為聖誕禮物推出的, 最後還出現了已經去帶秀智的彩加里歐巴

Confession Song-

 

SLEEP TIGHT GOOD NIGHT-

這個是在Tei的電台演唱的版本, 中間SANA的口白改得很有趣XDD

這首聽起來很有靜謐的溫暖的甜蜜感,

在TWICE x Calling Recipe最後也為俞爸送上這首歌, 聽了突然有點感動有點想哭。

 

Like a fool_飯製MV

我就是個TWICE傻瓜, 這首歌讓我回想到死守出道showcase的那段日子

 

ONE IN A MILLION_飯製MV

聽著這首歌我滿滿的飯心都噴發了

 

1 TO 10

 

Precious Love-

說到這首歌~勿忘延世大慶典 1019的子瑜part XDD

現場讚嘆驚呼連連!! 還有人做出10分鐘版本的子瑜part XD

「表情包 唯一」的圖片搜尋結果

 

Melting-

好喜歡娜璉的高音

 

Someone Like Me-

吉他伴奏部分非常好聽

 

Merry & Happy

聖誕頌本來應該是歡樂的, 但是聽著Merry & Happy卻有種淡淡的傷感,

後來看了歌詞才懂那種淡淡哀愁從何而來, 

就算不看歌詞也能感受到歌曲傳達的感情呢....

比較為人所知的都是主打, 想說的是非主打也有很多好歌,

而且展現了TWICE更多樣的色彩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