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我真的是真愛粉,

絕對不是什麼anti或一生黑之類的。

 

吐點一:

偶像團體越來越多,也總是會打出什麼九人九色,

七人七色,五人五色之類的宣傳語。

每次看到這些,我都很想吐槽一番...

因為理論上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啊,

難道會有什麼九人三色還什麼九人一色嗎?!

或者是說 九人一色的團 你會想飯嗎?!

理所當然的事情,有什麼好特別標出來 ╮(╯◇╰)╭

如果真的九人一色,那我想應該是星際戰爭推出的偶像團體。

好萊塢出品,必屬佳作。

不管你要幾人一色都可以生給你。

喔...對了,或許西堤兄弟可以勉強算兩人一色吧。

 

吐點二:

每次看音放時總是能發現許多好歌,再搭配上舞蹈,

就是一個令人賞心悅目的舞台,

然後就去估狗了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歌...

才發現...原來我剛剛聽的是這樣的歌詞嗎?!?!

不~!!!

"天靈靈 地靈靈 "的歌詞都出現了,我以為道長也要出現了...

還有"覺醒的我得到了力量",

難道是雷霆王6ni ,還是尤達大師是你?!

雷霆王請見以下影片 

或許是因為歌詞翻成中文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韓文原本很正常是這樣嗎??(這中間可能有什麼誤會...

 

然後不覺得歌詞中太多什麼baby,girl,boy,come on之類的嗎?

你們有想過mother ,father ,grandpa ,grandma的心情嗎?

你沒有!! 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什麼

恩...這也不能怪你們拉,

賈斯汀逼波也是baby來baby去啊.....

飛機場的十點半也是很多baby在轉機嘛~

 

吐點三:

綜藝節目最喜歡叫偶像撒嬌,(詳情請辜狗weekly idol)

大叔表示:有的我真的消受不了啊

orz

其中又以呼拳嬌為究極招式,

有的人撒嬌讓旁邊驚呼"kiyo~"

說著好可愛喔~(真的是真心話嗎?)

這...確定不是挖坑給人跳嗎XD

在我看來那些所謂的撒嬌跟傻瓜大概只有一線之隔,

有的撒嬌我會想"有事嗎?"要叫車嗎?

 

先生有事嗎

說真的....為什麼那些撒嬌那麼奇怪呢...

大舌頭講話就是撒嬌嗎?!

那我想諸見里應該很擅長撒嬌吧 (誤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