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集真是哭慘了T T T T T T

尤其是最後一集,幾乎從頭哭到尾

時隔16年能夠再聚在一起,對成員對粉絲是多感動的一件事。

"謝謝記得我們,沒有忘記我們"

從在遊覽車上唱"Couple"我就哭了...

明明是歡快的歌。

人年紀大了總是比較容易感動...

就像是看個蠟筆小新也會眼眶濕潤一樣(疑?

 

其實水晶男孩的時期我並沒有特別發摟,

只是偶爾在MTV音樂台會聽到他們的歌,跟H.O.T.的歌。

說到現在的MTV音樂台都不音樂台了...

以前很多對國外音樂的資訊都是從MTV台來的。

那時也是因為在MTV台看到w-inds.的MV,另一個開關被打開了,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怎麼這麼瘋狂阿...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就是青春

後來掉進韓綜坑再也爬不起來,

注意到了我們殷初丁志源,

去估狗了水晶男孩,然後就愛上"Couple"這首歌。

殷志源阿~跟在MV裡一樣根本沒變!!

水晶男孩 Couple MV 

直到最近看了六六歌2,

呀~! 你們幾個根本都沒變,而且還更帥!!!

尤其是姜成勳!!!根本冷凍人啊~怎麼那麼帥,

連髮型都沒變kekeke,

聲音一樣很棒"oh love~"一出來我都要哭了

只是大神跟哈哈你們這樣真的很好笑XDD

雖然說那個時期都是這種"超有存在感"的髮型跟服裝,

還有後面的春三&英吉www (鬼塚英吉?

 

已退出演藝圈過著一般人生活的高志溶(對!就是西瓜事件的高志溶)

特別出演的原因相當令人感動,

"希望成員們能夠好好的在演藝圈活躍著"

在待機室驚喜出現,看著成員們,猶豫著該不該一起跳舞,

最後還是加入成員們,沒有練習"身體自己記得了舞步"

 

更給等待的粉絲們一個大大驚喜,

"請記得我"一出來,哭慘了

台下粉絲忍不住滑落的淚水,等了16年阿...

沒有忘記的應援,永遠的黃色氣球。

在水晶男孩的殷志源不是殷初丁,而是可靠的隊長,

一出場時,殷志源說了-

"舞台很暗,看不清楚,但是一看到黃色氣球,就知道粉絲跟我們在一起"

應援色是多麼的重要阿~看看....

 

像是Couple的歌詞一樣

等待這時刻等了多久 
就像在夢境一樣 
現在的我不再孤單 
而有你在身旁 
Oh~Love 
為什麼現在才來到寂寞的我身邊 
Oh~Love 
愛著你 今後永遠在一起 
可知道我等了多少個日子 
大方的面對著每個人牽著你的手 
告訴他們我們要在一起 

水晶男孩與小黃們都沒有忘記彼此

 

----

安利一下水晶男孩其他的歌

水晶男孩 - 預感

當初的舞曲不太合我的胃口,但抒情還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