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A向來就是演唱會兼伴手禮

所以不意外.....對於得獎不得獎一點也不刺激

但是不得不說舞台效果真的很好,

至於收音嘛...耳麥收音是真的不太好,

有的墊音也聽得出來墊很多,But Who Cares~


粉絲看到偶像就激動得不能自己了,

各種驚呼尖叫

說到激動粉絲的代表馬上想到這個影片XDD



更何況強度大的舞蹈如果墊些音可以讓播出效果很好的話

至少比播出聲音慘不忍睹好吧~

(看過歌唱節目直播的我如此表示,有的我乾脆把喇叭關了)

雖然會被酸民酸,但酸民不酸就不是酸民了keke

君不見台灣三金直播下面推文各種猛烈砲火阿~

台灣每一場都是誠實演唱會XDDD


這次Jolin也有受邀表演,感覺就是輕鬆地上場然後領個獎這樣,

也算是為之後的香港演唱會做個暖身,打打世界知名度,

雖然MAMA是分豬肉,但是他的曝光度實在是不可小覷,

KPOP fans無所不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因為不是主場,不比個人演唱會華麗精緻,

But !I'm slayyyyyed .  的確是Queen !!


最後還有個讓人尖叫的地方就是發哥跟BB自拍阿~


OMG !! 劉大神表示羨慕....

下了台繼續拍XDD     Monsta x也拍到 !!


然後TOP對不起,看到你我一直想到大神的臉XDD


然後可以看到GOT7跟BTS合作,

17跟Monsta x合作,我真的可以了...

雖然Twice這次沒有表演,但我會期待著

只是覺得這次的新人女團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實力不錯,沒有表演有點可惜。


還是恭喜我們TWICE得獎!!


PD阿爸後台採訪說的話也不錯,

出道未兩個月就得獎怕以後會變懶惰阿~


但是說到這裡EXO有跟JYP約面交時間了嗎??

還是耶誕節辦個交換禮物獎座特別節目,

如果JYP拿到YG的那就真的更有趣了kekeke


至於為什麼沒入圍的有表演,有入圍的沒表演,

那就只能問MAMA了。



更多MAMA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user/Mnet/videos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