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一開始就是腰花去求冷血在神捕考試放水,

好讓考了五年都考不上的海香,

可以考上不用回家去嫁給田僑仔的傻兒子,

然後哩,冷血居然幫忙了,我去

雞腰花神侯府不是讓你們玩姊妹扮家家酒欸,

就海香這個資質當上神捕,這不是添亂嗎?

虧你還是統領,冷血你也一樣!!

你不是叫冷血嗎,什麼時候這麼有同情心,

向來說一不二的你,答應考試時放水,

還恐嚇欺負離陌,我唾棄你!!!

蔑視你們  

 

沒有證據不要亂說話 (复制).jpg

很威風是不是 (复制).jpg

你才是非不分勒。

 

少在這裝病 (复制).jpg

你這沒良心的,虐待小媳婦阿~

 

請您高抬貴手 (复制).jpg

站住 (复制).jpg

你很累嗎 (复制).jpg

你不是神捕嗎,不是很會察言觀色嗎?

看不出她累不累嗎?

鄙視  

 

然後還叫離陌去打掃家裡。

撢灰塵01 (复制).jpg

叫你吃、我叫你吃,灰塵給你加菜。

 

撢灰塵02 (复制).jpg

小妞手摸哪裡呢~

 

撢灰塵03 (复制).jpg

冷血OS:想跟我玩~

 

撢灰塵04 (复制).jpg

撢灰塵05 (复制).jpg

撢灰塵06 (复制).jpg

浪費食物是要不得的,會下地獄喔(笑),

好孩子不可以學~叔叔有練過。

 

那你就帶我去地獄   

喂!! 不是這樣好不好。 

 

撢灰塵07 (复制).jpg

離陌就你這身手,還差得遠呢。

 

撢灰塵08 (复制).jpg

冷血表示:觸感不錯

 

撢灰塵09 (复制).jpg

撢灰塵10 (复制).jpg

喔你們兩個真是幼稚死了。

 

撢灰塵11 (复制).jpg

撢灰塵12 (复制).jpg

我說,通常正常人不是都會換個位置嗎...

這麼強大的灰塵,你不難受阿,我看了都要咳嗽惹,

 

撢灰塵13 (复制).jpg

就覺得離陌被點痣還是有點可愛的。

 

 

又想怎麼樣 (复制).jpg

 

什麼聲音 (复制).jpg    

什麼聲音?!

 

 

聽見你的聲音  

不是這個啦XDDD

 

                

離陌昏倒 (复制).jpg  

終於發現離陌是真的生病了齁,

在你的虐待下暈倒了齁,

現在你高興了吧

不屑  

 

 

以下是一些嘮叨廢話...

 

--

這禮拜進度到28集,真的是看的我鬱悶阿鬱悶,

就是不喜歡那個部落王子一直纏著離陌。

看腰花跟冷血在一起,還可能欠腰花人情,

我心情就好不起來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無情失憶非常之萌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