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幸福的一週

 從MV釋出,就一直看,

看完看Youtuber的reaction,真的是要笑死我XDD

然後還有每天的v live,半夜更新的推特,

這是要逼死誰啊~~

請給行銷宣傳部加薪吧!!

 

Like OOH-AHH  mv

 

debut showcase看完,接著音放本放死守,

看完師妹看師兄,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SANA阿~希望趕快好起來,

不要生病

還有JB,雖然你那帶著委屈的眼神很誘人(?

(嗶嗶嗶...警察,這裡有奇怪的人)

少女心  

 

但我更想看你憤怒的下巴!!  腳趕快好起來吧。

 

 

Like OOH-AHH TEASER BEHIND 

99line要笑死我,不管是這裡的打鬧,還是抓不準的鞠躬XDD

(你要笑死幾次阿...)

Mina的身段真的好美

定延那一段真的很好笑keke。

 

從sixteen一直關注到現在,女孩們真的進步很多

想當初可是一邊囧一邊看的說,

讓我現在不禁露出 阿爸微笑

 

jyp  

 

 

GOT7 之復仇者聯盟XDD  

因為有謙贏了遊戲,所以是PD擔當keke。

索爾的槌子打到鋼鐵人,浩克在後面喝水,

這是哪招,哈哈,

我本來以為榮宰浩克幹嘛擺那個嬌羞的pose,

卻原來好像在模仿jackson XDD

jackson  

 

每天這樣伴隨著上下班高清美圖#TWICE,

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高清美圖請上推特) 

 

 昨天的do it again唱得很不錯,

可是OOH-AHH的舞台運鏡雖然特寫很多 ,

但是這樣切來切去看不到完整的舞台表演...

 

 

 

 

好久沒有本放死守,

看了TWICE,GOT7,BTOB,

又看到MONSTA X ,SEVENTEEN,

跟烔完大叔,似乎飯心又被激發了,

遙望那許久以前看著神話的日子。

 

最後,希望女孩們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