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第二彈.PNG  

  

關主:詹惟中

主隊:吳宗憲、李唯楓、徐凱希、米可白

主隊.PNG   

客隊:小鐘、KID、凱莉、吳采臻

客隊.PNG

客家一哥.PNG

我只能說這集的笑點幾乎都是小鐘撐起來的

希望小鐘可以再來~

 

失聲瘋面仔.PNG  

失聲的KID,也好在客隊隊長是小鐘,

有效果又有領導力的隊長在,

KID就不用扛那麼多。

霍霍霍.PNG

 

采臻驚嚇大頭.PNG  

采臻驚嚇大頭好好笑XDD

 

 

魔王自摔

魔王自摔.PNG

 

惱羞成怒的魔王

惱羞成怒的魔王.PNG 

 

被猛攻的KID

魔王攻擊.PNG

 

 

 

 

阿婆.PNG

KID:凱希,你好醜喔!!!

 

免費老妝.PNG    

 

  

 

明明就是長崎...

是長崎拉.PNG

 

還記得那一年的長崎嗎?

 

那一年的長崎.PN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詹惟中當關主,

因為上次他的節奏真的很拖...

這集介紹關卡任務還是很不順,但感覺有比較好笑,

我想是因為有小鐘噹他

不然他整集都在被憲哥說沒梗XD

竹林.PNG

什麼竹.PNG  

那個竹.PNG  

媽媽夢.PNG

夢中的媽媽.PNG  

所以是什麼竹.PNG

 

 

媽媽竹.PNG

什麼媽媽竹啦XDD

 

 

小鐘憲哥.PNG     

 

 

 

大頭王.PNG   

要這樣玩齁.PNG 

怎麼會這樣對他.PNG

都彎掉了.PNG  

打超大力的啦~!!!

 

至於李唯楓真的包袱很重...

講的話很沒效果╮(╯▽╰)╭

太注意偶像形象的偶像還是不要來玩很大好了,

看了很沒勁阿

 

 

尋找六六阿嬤~

66阿嬤.PNG

 

小鐘:阿嬤你體重60?還是70?

60公斤.PNG

 

小鐘:還是你68?

 

60而已.PNG  

堅持自己60公斤的阿嬤 ( ̄∀ ̄)

 

 

68阿嬤.PNG  

阿嬤你明明就68公斤齁~ 

挖鼻屎  

 

 

我家有體重計.PNG

 

 

每天秤.PNG

 

 

這樣你不對.PNG

阿嬤:阿餒哩嗯丟啦~

 

 

不可能68.PNG 

(一定是你體重計壞掉了~)

 

拒絕接受的阿嬤.PNG

拒絕接受的阿嬤XDD 

阿嬤太好笑了~哈哈

 

不願面對的真相.PNG      

 

 

可愛阿嬤.PNG

還有搖搖阿嬤 

可愛阿嬤2.PNG

阿嬤都好有效果喔

 

 

 

許久不見的爬大山!!

 

體力活.PNG

專長.PNG   

不要動腦.PNG

不要動腦的就好XDD

 

 

四肢發達聰明絕頂.PNG  

是說米可白有聰明絕頂嗎...

 

 

其實看爬大山主軸不是看好笑,

是要看團隊精神,

同心協力.PNG

要不要扶我.PNG

 

看隊員互相扶持

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好男人.PNG

小鐘真的人好好,

在夜市跟市場的時候也看得出來對民眾很有禮貌

小鐘五熊鮪魚的愛玩客我也很喜歡看,

果然太多的談話性節目會削弱綜藝的動力跟藝人的實力。

 

 

小鐘第一名.PNG

小鐘體力很好欸!

真不愧是登上玉山的男人。

帥成這樣  

 

 

打氣.PNG  

在過程中還一直對隊友打氣。

加分加分再加分!!

 

 

完整的精彩內容請上水管觀看,

單純覺得這次的宜蘭很好看,

而且比上次的宜蘭好太多了!!

 

--

看了預告本來對下一集有所期待,

結果看了前面沒多久,果斷轉台,

沈潘二人也太打斷節目進行了吧!

節奏非常的亂,我都會想我到底看了什麼...

或許之後會再找時間補。

 

一個節目開頭若不能留住觀眾的話,

我覺得是很可惜的事,

即使後面內容再精彩,

但這不表示可以前面做很好後面爛尾,

爛尾更會被罵,

畢竟觀眾是很挑的。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