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發這篇文, 畢竟我不算是粉絲中的粉絲(?

但一定要來安利一下這團~~ UNB !!

UNB是透過The Unit這個節目出道的期間限定團體,

The Unit展現了韓國演藝圈競爭有多麼的激烈,

看看那些聽過的沒聽過的偶像團體一抓一大把

其實The Unit我並沒有看到最後, 一開始是因為Rain跟泫雅才關注的

這類選秀生存節目我最喜歡的就是海選跟前面幾期的部分, 後面都是直接看表演CUT

我實在是沒什麼耐心看中間落落長的排名.... 請原諒老人家沒耐性

而在這個春光明媚的四月除了我們TWICE回歸外,

UNB也正式出道啦~~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而誠如我前面所言, 我並沒有持續關注節目,

所以對到底最終出道成員有誰, 也並不是很清楚

在我微基與估狗之前, 先看了他們的舞台

不看還好, 一看就掉進他們的魅力裡了

來來來~ 我們看個出道舞台先

舞蹈動作朕非常滿意~ 來人 看賞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 我發現了在The Unit節目最一開始就吸引住我的目光的三個男人

宜縝, Feel Dog, Timoteo

有兩位在出道組阿~ 就是我們宜縝跟Feel Dog,

宜縝

「宜縝」的圖片搜尋結果cr. twitter: someday0215

Feel Dog

「Feeldog unb」的圖片搜尋結果cr. UNBFEELDOG_bhd

宜縝跟Feel Dog那出眾的舞蹈實力緊緊的吸住我的眼球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裡必須要說Marco剪頭髮後帥很多XDD

相關圖片相關圖片

 

看看這個Dance Practice, 更覺得這首歌加舞蹈動作真的很棒

我們宜縝跟Feel Dog跳起舞來根本霸百,

當然跟弟弟們站一起的身高差也是萌了我一臉

「表情包」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出道後 UNB 很努力地在跑Busking 表演, 希望能吸到不少路人粉

水管上有很多UNB 的 Busking Fancam,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想更了解每位成員的基本資料

「表情包 維基」的圖片搜尋結果

海賊王(?把答案都放在那裏了,

或上Interpark Music 的官方水管及UNB Vlive頻道 有UNB相關影片

 

另外, 某次不小心看到孩子們在休息時間跳舞的影片

看完只有WoW~ 

尤其是我們李宜縝

相關圖片

看到忙內在後面那激動的表情與合不上的下巴真的很有趣XDD

希望UNB的各位都可以走花路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