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韓樂韓星的紛紛擾擾,

真是讓我度過了相當愉快(?的日子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法式聞我...

順便法式祈求法王放過台南XD。

-----

感謝MBC年末特輯讓我重溫當時的回憶,

突然有種想把以前對韓樂的記憶寫下來,

但東西好像有點多.....

基本上以下內容都是靠記憶的,有可能有遺失情形XD

當初在下首先接觸到的是金元萱、酷龍...

但是金元萱那個時候在龍兄虎弟都唱中文歌

而且風格跟在韓國差很多,

(是不是暴露年齡了...)


這首莎喲娜啦當時我真的很喜歡,

MV還可以看到現在的亞洲_王,

原唱是槙原敬之「不想再戀愛(もう恋なんてしない)」

槙原聲音真的很好,

所以後來在RM看到金元萱我是有點激動的。


至於酷龍那個時候在台灣真的很紅阿~

初戀跟Bing Bing Bing,


學校都會跳他們的舞,家裡還躺著他們的專輯,

那個時期同學也有喜歡S.E.S.跟H.O.T.的,

但我那個時候沒怎麼注意,頂多知道安七炫而已,

後來在至親看到吃很好的文熙俊,著實驚了一下XD

雖然不太關注H.O.T.也知道他們非常紅,也聽過candy,

有朋友房間貼滿了他們的海報XDD


既然說到H.O.T.就一定要提一下水晶男孩,

看看當時多麼青澀的殷初丁啊~


我真的太愛這首歌,解散時真的真的很難過T︿T

但是就如殷初丁說的 "那個時候離開,我覺得是正確的。"

雖然現在聽這首歌還是有想哭的感覺

----

最近在gag concert好不好單元看到TWICE跟具俊曄前後出場,

有種奇妙的感覺XD


記得有個新人diss rapper在舞台上跳鐘擺舞的,

酷龍這好像也是鐘擺舞吧(咦?

好吧那我們先不管diss不diss了,

我不想看到爾康載紫薇拔山倒樹而來。

--

後來呢常常看音樂台,

神話、朴志胤、寶兒差不多這個時候注意到,

神話的髮型真是...延續H.O.T.一貫的風格,

非常的SM。

從這個時候一直到Hey! Come on,

我都很想拿剪刀剪掉你們的瀏海,想問cody有事嗎?

幸好Perfect Man 頭髮有比較好。


Hey! Come on後來ENERGY有翻唱,

台灣蠻多歌手都有翻唱韓曲的,族繁不及備載。

我個人喜歡神話的 來不及說的話 跟 很漂亮吧。


感謝文艾力把神話完完整整的帶出來T︿T

就算我不是神創或仙后,

也知道橘色是神話,紅色是神起,

當時還一度吐槽橘色很醜...對不起,我去罰跪。

--

朴志胤我只知道成人禮,歌很好但當時的MV真的帶給我陰影,

我不想看血一直冒出來啦

所以TWICE的Mina在年末的v-live比的動作是成人禮的舞蹈動作阿~

Mina志效都要20歲了。


順便吐槽JYP當時的打歌服,

是說齁~嵐也有這樣的透明塑膠服啦....

英雄所見略同?

--

寶兒說真的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日本人,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得以為是日韓混血,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韓國人!!

這真的不能怪我啊~~~


看完listen to my heart 接著放w-inds的Forever Memories ,

然後又給我小柳由紀,當然會以為他是日本歌手嘛~

話說我的小柳由紀專輯真的不見了...

那個時候還有看到一閃而逝的M.I.L.K.  MV,

事實上也的確是一閃而逝XD

g.o.d不曉得為什麼我沒發摟到,可能是不太海外宣傳吧?

--

這樣子看下來SM真的很會行銷,

雖然曾經一度在我心中黑到極點,

但是因為跑跑人事件似乎有洗白(?趨勢

感恩螳螂哥、讚嘆病弱哥、

法騎捍衛法式法王法式人球、

龍龍社長何時回家?喔不對,你一直都在家,

那願社長永久支持人數正確。


Part2待續.....




arrow
arrow

    茶中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